家公問我,小寶寶吃到鹽巴會怎樣?
如果寶寶長期食用大量的鹽巴會損壞腦神經,嚴重的可是會導致死亡啊!!! 
是媽媽都知道未滿一歲的寶寶不可以用鹽巴調味!!

不要再說我得理不饒人!! 不要說我咬著不放!!

如果是你的寶寶吃到大量的鹽巴,你的感受如何??!!
而且做了這種事還不肯道歉,聯合自己的先生來罵人。這樣對嗎??

楊爱萍apple Tong莫勇勝(湧賸,永昌) 罵我得理不饒人前,先想想自己做了甚麼壞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居銮~馬來西亞 的頭像
    居銮~馬來西亞

    請還我公道!!!

    居銮~馬來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