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叔和小嬸  

從小媽媽教我 吃虧就是佔便宜,不必跟別人計較
所以我被教導成凡事退一步讓別人沒關係
但是現在的社會好像不適用這種觀念了!!

台灣諺語說 "軟土深掘" 軟弱的人容易被欺負,讓人得寸進尺
軟土好挖所以可以越掘越深。

發生這樣的事,讓我徹底改觀!! 我要改變自己,要讓自己變強硬

膽敢對我小孩下毒手,事後被發現還沒有悔意! 惱羞成怒在Facebook點我名字罵人,
要他們在12月底前還我錢,就裝聾作啞消失不回應。

以為不出面說清楚,躲起來不出聲,日子久了事情就會過去嗎?!! 那就錯了!!

敢做敢當!!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,這樣的做事態度真的很令人生氣!


既然都鬧到這樣了,當然就不必客氣的叫小叔快還錢
但是小叔在Facebook和 Line都把我封鎖,傳手機訊息和打電話都不回應我

搞人間蒸發... 只好寫訊息叫小嬸傳話

(小叔和家公家婆吵架都可以幾個月以上不說話的。看來他也是打算不回應我了)

12  


 

  

 



2013年的 5月.7月.10月寫訊息都不肯回應
在10月24日寫說要在各大網站寫出來後

終於~~肯出聲了!! 但是劈頭又嗆人...

  

小叔為人真是矛盾,要我衝著他來就好不要找他老婆,

但是明明是他自己當鴕鳥躲起來,而且他自己還不是都傳訊息要我老公傳話

我也要告訴他! 有事情衝著我來,訊息我寫的,跟我老公沒關係!

我老公在新加坡工作,甚麼都不知道!! 

這年頭欠錢不還的比借錢出去的還兇... 是怎麼回事?? 

5     

你可以出國去玩,買名牌衣服,名牌包包,打高爾夫球又買整組球具
就是沒錢還我??!!

 

1004676_10201286358494942_1301754548_n1   

 ap2

 

 

   

 請點

 ① 在我寶寶吃的米糊裡面放鹽巴!!!!
 ② 有圖為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居銮~馬來西亞 的頭像
    居銮~馬來西亞

    請還我公道!!!

    居銮~馬來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